close
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真正的網站了,雖然每年都要投入一點Money,但是心中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。在網絡裡終於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,不用再寄人籬下。在我的地盤裡我說了算,這種感覺真好!
這幾年一路走來,我對網站和FLASH始終有著割捨不斷的情結,儘管多少次我都曾因為自己資質的有限而懊惱不已,甚至想乾脆放棄,可是我最終就是做不到放棄對網站和FLASH的執著。其實我很明白我真的是天生愚鈍,後天又因為吃不得苦而一直沒有長進,我一直怨我自己可就是不爭氣,我知道我可能這輩子都做不好,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想放棄對網站和FLASH的執著。讓別人去挑剔好了,讓他們去說我做得爛、說我沒有天賦,甚至說我不適合去做好了,我還是要做的,因為我必須要做,這是我喜歡的,你們又怎麼能夠理解呢。 。 。
就像文筆不好我還是堅持寫小說,畫功不好我還是要畫畫,指法不對我還是要彈琴,天資不好不是我的錯,我知道是我不夠刻苦所以我沒有資格去做好這所有的事情,但是我從來沒有要求要成功啊,只是樂趣而已,別人不要懷著苛刻的心理去品頭論足就好。讓別人的樂趣也給你帶來樂趣不是很好嗎?其實好多事情就是這麼簡單。
我知道不思進取真的是我的錯,但是一個沒有野心的人要他拿什麼做動力去吃苦呢?我真地想不出來到底為了什麼我非得要吃苦,不過是一輩子,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是非要為難自己才叫理想。 。 。

說太多了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,其實沒什麼了,最近沒有受刺激也沒有人指責我挑剔我啦,就是想太多了所以又發了長篇大論的牢騷~~~今天上來就是要說我有自己的網站了而已,撤太遠了~~~
記得有空多來我的網站啊! www.5941show.com我就是要秀!呵呵,不過還沒做完呢,我會盡快了~~~有個人網站的朋友要記得加盟我網站中的“個人網站聯盟”啊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mx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